报告通知——无问西东——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生涯指导会——端小平-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时间

2019-06-26 09:30:00

地点

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

申办单位

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讲人

端小平

国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使用语言

汉语

主讲人
简介

端小平,1969年出生,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化纤总公司副总经理,恒逸集团副总经理,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现任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纺织化纤产品开发中心主任。 1987.8-1991.7 就读于中国纺织大学高分子材料专业,获工程学士学位; 1991.8-1998.8 就职于中国纺织总会,任副处长;   1998.8-2002.1 就职于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任秘书长; 2002.1-2007.9 就职于中国化纤总公司,任副总经理;同时兼任上海中纤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7.9-2008.11 就职于浙江恒逸集团,任副总经理;   2008.11-2010.8 就职于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2010.7至今 任纺织化纤产品开发中心主任; 2010.9至今 任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

活动
内容
摘要

邀请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端小平先生,与学院全体毕业生开展交流报告会,从材料行业分析、就业生涯指导、个人奋斗历程等方面展开介绍。以歼200、波音787等重大国防、交通设备为例向同学们阐明现今诸多行业重要问题的解决得益于碳纤维等重要材料的运用,坚定毕业生们未来继续从事材料行业的决心和信念。用“勤奋”二字勉励在座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埋头苦干,拼搏奋斗,号召毕业生积极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用奋斗的汗水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