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与您相约2023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郅好纤维 至美世界” 

     展区欢迎您!   


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

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于东华大学,源于我国第一个化学纤维专业,于1992年由国家计委批准筹建,1996年通过国家验收,分别于2003、2008、2013、2018年通过国家评估,其中2018年被评“优秀类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纤维和纺织材料领域第一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未来5年目标是聚集国际一流的队伍、建设国际先进的实验设施,把握国际科技前沿、满足国家战略需求、支撑行业技术发展,全面引领国内外纤维材料发展。

图片

7.2H-D125“郅好纤维 至美世界”展区平面图

图片

7.2H-D125“郅好纤维 至美世界”展区3D预览图

  

背 景 介 绍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商务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工博会”)将于2023年9月19日至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工博会以“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为主题,设置了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工业互联网展、智慧能源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机器人展、新材料产业展和科技创新展等9大专业展区。

受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邀请,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团队参展,围绕“纤郅好纤维,至美世界”主题在新材料产业展中展示风采,诚挚欢迎您莅临参加!


图片

展区分布图


诚挚邀请您莅临参加!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1-67792865

联系邮箱:sklfpm@dhu.edu.cn



图片

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文章已于2023-09-19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