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东华大学)主任助理职位竞聘上岗的公告

根据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东华大学)工作需要和岗位实际,拟对以下职位采取竞聘上岗方式选拔产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上岗职位

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东华大学)主任助理

二、竞聘人选范围

限于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固定人员、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职教师。

三、竞聘方式

本人自荐、基层党组织推荐两种方式。

四、竞聘人选的基本条件

1. 竞聘人选应满足以下相关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履行教育部师风师德的规定,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公道正派,能无私为师生服务。

2)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有较强的的开拓精神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3)能处理好管理服务工作与自身业务工作。

2. 岗位职责及工作内容:

根据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办公会议的安排,协助主任做好管理工作。

1. 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会议等学术活动组织;

2. 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日常学术事务管理等;

3. 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其他工作。

五、工作程序

1. 发布公告;

2. 自荐、推荐;

3. 面试选拔;

4. 组织考察;

5. 讨论决定;

6. 正式任职。

六、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间:2020318日(周三)—2020325日(周三)。

2. 报名表递交方式:报名表(见附件1)可采取现场递交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现场递交地址:材料学院楼C306,邮箱地址:clxy@dhu.edu.cn

3. 组织推荐表(见附件2)必须由主要负责人签名、盖章并交到材料学院楼C306

4. 联系人:朱美芳 戴 

 

 

 

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317

附件1-主任助理报名表.docx附件2-组织推荐用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