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公共平台公开招聘工程技术人员公告

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

仪器设备公共平台公开招聘工程技术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仪器设备公共平台现以项目用工形式,面向社会招聘工程技术人员1名。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原则。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说明

1.  负责聚合、纺丝等加工设备的组装调试工作;

2.  负责大型设备操作和维护维修等工作;

3.  协助平台老师参与加工设备的日常管理工作;

4.  承担平台安排的其它工作;

5.  协助完成学院安排的水、电、设备等安全检查及维护工作。

二、招聘基本条件

1. 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身体健康、体能优秀、性格稳重,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 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服务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平台的管理,工作认真仔细,踏实肯干,动手能力强,责任心强;

3. 具有相关加工设备工作经验,尤其具备电工或机械技术证书优先,熟悉设备的操作、维修保养以及加工经验的招聘者优先。

三、合同签订及待遇

录用人员以非事业编制、项目用工方式聘用,首次合同签订2年(试用期两个月),根据工作表现可以续签。待遇:税后4500/月,为录用人员办理参加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等。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东华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既往工作经历证明文件以及其它有助于应聘的补充材料)至邮箱:yqsbggpt@dhu.edu.cn请如实填写应聘申请材料,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2.组织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3.报备学校人事处。

五、其他说明

1.工作地点: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

2. 参加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3.报名截止时间:2020622

4.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信息。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21-67792491

邮箱:yqsbggpt@dh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材料学院A342

邮编:201620

东华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