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数字健康与智能材料论坛10.18盛大开幕

本次国际数字健康与智能材料创新论坛是第十届先进纤维与聚合材料国际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论坛由国际数字健康与智能纤维科技创新联盟(IDHIMIA)、东华大学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SKLFPM)、纺织生物工程及信息学会(TBIS)联合主办,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8日14时在线上召开。

本次论坛将采用Zoom网络视频会议平台免费向公众开放,完成注册即可获邀参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线上会议将最大限度满足各个国家无法到场的业内同仁能够充分参与到行业前沿议题的交流和磋商之中。


主办方期待通过本次行业最新学术成果展示、科研动态交流为行业的从业者、专业、学者搭建学术交流、技术合作的平台,为业内的年轻人提供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促进行业科技进步及可持续发展。


  

与会嘉宾将就全球化时代的国际学术合作、数字健康科学及核心技术--欧盟的战略与机遇、可穿戴电子纺织品传感器的创新、应用于脑血管康复治疗的自动化智能可重置柔性机械外骨骼智能家居、近红外和区块链技术在废旧纺织品回收/再利用行业的应用、卫生防疫抗菌抗病毒材料及产业化研究等问题做专题发言和学术研讨,并对上年度国际数字健康与智能纤维科技创新联盟的工作做年度汇报总结。具体会议议程如下:

仅需两步直达论坛:

1、点击如下链接完成注册并获取ID

https://icafpm2021.scimeeting.cn/cn/user/login/11591

注册时,请选择Session O:  ID - ICAFPM2021- O

主题:国际数字健康与智能材料创新论坛)。

2、登陆:获取到ID 和密码登录 zoom

Zoom ID: 89797601094

密码:651412

温馨提示:登录名请填写您的注册 ID 和全称。


国际数字健康与智能材料创新论坛诚邀您参会、期待您的加入!